最新消息


通告
土木工程拓展署合约编号:NE/2017/05
青沙公路往大埔方向临时交通改道安排
22/11/2019, 凌晨1时至早上6时

日期: 2019年11月12日

为配合大埔公路(沙田段)道路扩阔及加建隔音屏障的建造工程,本公司将于22/11/2019凌晨1时至早上6时,在大埔公路(沙田段)邻近丽柏苑,蔚景园,希尔顿中心,伟华中心对出的大埔方向行车线进行道路标线改造工作。届时,将会实施以下临时交通改道安排(见附图),有关路段将设置适当的交通标志以指示道路使用者:

  1. 封闭 (i)青沙公路往大埔公路(沙田段)前往大埔方向的路段; (ii)美田路支路往青沙公路前往大埔方向的路段; 及(iii)迎运里往青沙公路前往大埔方向的路段

  2. 青沙公路及大埔公路(沙田岭段)前往大埔方向的车辆,须改行下坡支路驶入大围,再经过美田路→大埔公路(大围段)→沙田正街 →源禾路→沙田乡事会路→返回大埔公路(沙田段)

  3. 大围新村对出回旋处经青沙公路前往大埔方向的车辆,须改行积运街→美田路→大埔公路(大围段)→沙田正街→源禾路→沙田乡事会路→ 返回大埔公路(沙田段)

由于上述路段日间交通极之繁忙,工程必须在晚间交通流量低的时段进行。本公司会采取噪音纾缓措施,如使用临时隔音屏障或隔音布,以尽量减少施工期间可能造成的噪音。
 
本公司对因上述工程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。如有任何查询,欢迎致电6300 0424与建筑工程副经理袁先生联络,或致电24小时热线5613 3367与地盘代表陈先生联络。


中国中铁-中铁一局-振华工程联营
页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