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
通告
土木工程拓展署合約編號:NE/2017/05
大埔公路-沙田段(北行) 近沙田站往大埔
行車線臨時封閉及替代路線
(實施時間 : 2023年11月3日,凌晨1時至早上5時)

日期: 2023年10月27日

為配合大埔公路-沙田段道路擴闊及加建隔音屏障工程,我們擬定在 2023年11月3日凌晨1時至早上5時於大埔公路-沙田段(北行)近沙田站往大埔方向的行車線臨時封閉,以拆卸臨時鐵台。

工程期間,行車線會臨時封閉,禁止車輛駛入,車輛需沿下列替代路線前往大埔及火炭 (詳見附圖):

  1. 禁止轉向
    所有車輛將禁止進入由沙田廣場至沙田崇真學校的一段大埔公路-沙田段(北行)路段
  2. 替代路線
    1. 沿大埔公路-沙田段(北行) 前往大埔的車輛須改經 沙田鄉事會路支路 → 沙田鄉事會路(東行) → 源禾路(北行) → 沙田路(北行) → 吐露港公路;
    2. 沿大埔公路-沙田段(北行) 前往火炭的車輛須改經 沙田鄉事會路支路 → 沙田鄉事會路(東行) → 源禾路(北行) → 火炭路

改道期間,上述路段將設置適當的交通標誌,指導駕駛人士。

就工程所帶來不便,我們深表抱歉。如有查詢,請致電24小時熱線5613-3367與本公司地盤代表黃先生聯絡。

中國中鐵 - 中鐵一局 - 振華工程聯營
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