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
通告
土木工程拓展署合約編號:NE/2017/05
大埔公路(沙田段)道路擴闊及加建隔音屏障工程
2024復活節假期 火炭路支路往大埔公路(沙田段)臨時封路及工程安排

日期: 2024年3月26日

為配合本工程項目的道路重建計劃,我們將安排在2024年3月29日(星期五)早上7時 至 4月1日(星期一)早上6時期間,共計3天時間,於火炭路支路往大埔公路-沙田段(南行)(往九龍及荃灣方向)行車線實施臨時交通措施封閉行車線(詳見附圖)。

考慮到大埔公路(沙田段) 平日交通繁忙,我們將於復活節假期交通流量較低期間,實施相關安排以進行上述路段的道路重建工程。於施工期間,將無間斷地進行路面重建,並於2024年3月29日(星期五)日間時份(早上10時至晚上7時30分)進行聲浪較高的工序,例如: 使用大型建築機器開鑿,而相對聲浪較低的工序如鋪設瀝青路面及運出泥頭等,將會持續進行。預計是次安排可減少未來五至六個周末的夜間重建道路工程。期望此安排能將對鄰近居民的滋擾及交通影響降至最低。

感謝 閣下的體諒,本工程團隊會加快工程進度,以盡早完成整個項目。

24小時查詢熱線5613-3367


(圖一)火炭路支路往大埔公路(沙田段)(往荃灣及九龍方向)道路重建工程
中國中鐵 - 中鐵一局 - 振華工程聯營
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