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
通告
土木工程拓展署合約編號:NE/2017/05
大埔公路(沙田段)道路擴闊及加建隔音屏障工程
2024新春假期期間大埔公路(沙田段)臨時封路及工程安排

2024年2月5日

為配合本工程項目的道路重建計劃及安裝隔音屏,我們將安排在2024年2月11日(年初二)早上5時 至 2月14日(年初五)早上6時期間,於以下路段實施臨時交通措施封閉行車線:

  • 年初二早上5時 開始封閉 由豐和邨至火炭路大埔公路(沙田段)南行快線 (見圖一) 及
  • 年初二早上7時 開始封閉 火炭路下行支路 (見圖一)
考慮到大埔公路(沙田段) 平日交通繁忙,我們將於新春假期交通流量較低期間,實施相關安排以重建由豐和邨至火炭路大埔公路(沙田段)南行快線路面。於施工期間,將進行無間斷路面重建及安裝隔音屏,並於初二初三日間時份(早上10時至黃昏7時30分)進行聲浪較高的工序,例如: 使用大型建築機器開鑿,而相對聲浪較低的工序如鋪設瀝青路面及運出泥頭等,將會持續進行。預計是次安排可減少未來二十至三十多晚的夜間重建道路工程。期望此安排能將對鄰近居民的滋擾及交通影響降至最低。

另外,改建地下渠道工程將安排於2月12日(年初三)、2月13日(年初四)及2月18日
  • 大埔公路(沙田段)北行支路 慢線 往沙田鄉事會路實施臨時封路 (見圖二)
感謝 閣下的體諒,本工程團隊會加快工程進度,以盡早完成整個項目。祝大家新年進步、身體健康。

24小時查詢熱線5613-3367


(圖一) 鄰近火炭路的一段大埔公路(沙田段)南行道路重建及安裝隔音屏 (圖二) 鄰近沙田火車站渠務工程
中國中鐵 - 中鐵一局 - 振華工程聯營
頁首